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五大攻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2) | 我县部署下阶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16:24:00 嘉善新闻网
  

  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昨天下午召开,对下阶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做出部署。县委副书记、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指挥长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陈天荣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在保护耕地、集约利用、结构优化、产业美化、农民增收、要素保障等6个方面共同推进。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要做好前后“一张图”,抓好全面规划,强化多规划融合、资源整合、集约利用、集中集聚;要拧成“一股劲”,算好政策账、指标账、经济账、生态账、民生账五本大账;要狠下“一条心”,做好项目推进,引导比学赶超、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考核激励;要上下“一盘棋”,统筹协作推进,坚持专班推进、乡镇主抓、农民主体、宣传造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全省全域土地整治工作示范区,勇当排头兵。

  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于2017年启动,2018年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开。今年,全县要完成土地整治6万亩,农房集聚5000户, 开工建设公寓房200万平方米,竣工建设公寓房100万平方米,高标准农田提升0.8万亩。

  当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还存在面上总体进度不快、主体之间推进不平衡、工作结合不紧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谋划不到位,部门协作仍需深化等不足。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许燕萍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