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货车高速爆胎侧翻,竟是因为……
 2020年05月27日 16:21:00 嘉善新闻网
  

  5月23日一早,在G60沪杭高速王店出口不到2公里处,一辆杭州牌照的小型货车发生侧翻,司机吴师傅第一时间爬出车厢,并报了警。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大云卡点大队民警火速赶到了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据了解,吴师傅在杭州开了一家水果超市,事发当天,他刚在嘉兴水果市场批发了一车水果准备运往杭州,可是没想到,当吴师傅驾车从马家浜入口进入G60沪杭高速后没多久,车辆就发生侧翻,占据了车道,而翻车的罪魁祸首是小货车后轮爆胎所致。爆胎后,吴师傅一下子慌了,还没来得及反应,车子偏离正常轨道后,瞬间就翻车了。所幸,吴师傅系上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吴师傅这辆核载总质量为2.35吨的小货车存在明显的超载行为,轮胎是被生生“压垮”了。吴师傅对本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 省厅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大云卡点大队   通讯员 王侃 邱利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