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商品车运输车冲破高速护栏 多辆越野车遭殃
 2020年05月27日 16:21:00 嘉善新闻网
  

  5月27日上午7时10分许,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冲破护栏后翻车,交警接警后火速赶赴了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在G60沪昆高速上海方向嘉善段80公里处,一辆江西牌照的商品车运输车冲破了高速公路边护栏,车身位于硬路肩,车辆后半部分侧倾,护栏严重受损,长度达到30多米,车上共有八辆江铃福特领界SUV。

  据了解,驾驶员盛某从江西南昌出发,准备前往上海卸货。当车辆行驶至G60沪昆高速嘉善境内时,车辆前轴突然断裂,失去控制。盛某急打方向盘也无济于事,车身强大的惯性直接向边护栏冲去,撞毁护栏长度达30多米,位于车体后半部分的四辆商品车倾斜后与路基发生碰撞,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由于该辆商品车运输车前轴全部断裂,加上车身侧倾和车上装满新车的关系,施救难度较大,之后,动用了吊车、拖车、驳货车等多种手段,施救时间长达数小时。

  交警初步估算,该起事故的经济损失在5万元左右,未造成人员伤亡,而造成本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 省厅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大云卡点大队   通讯员 王侃 周俊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