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科学发展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2013年04月28日 10:45:53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召开的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推进大会,在全县吹响了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动员号角。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民政局、大云镇缪家村、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发改局:干在实处全力推动示范点建设

  县发改局将干在实处,勇于担当使命,切实抓紧、抓深、抓实推进每一项工作和承担的每一项任务,全力谋划好示范点建设,全力推动好“三区一园”创建专项行动。

  县发改局将加大破难创新力度,全力探索先行先试的改革试验,努力最大限度获取改革红利和制度红利。县发改局承诺将激情干事,抓住机遇,加大服务决策、服务基层、服务项目的力度,助推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县经信局: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而努力奋斗

  县经信局紧紧围绕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的总目标,打造产业示范基地,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工程,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321”现代产业集群体系,力争规上产出占比超70%,新兴产业投入、设备投入、技改投入占工业生产性投入力争均超过60%,努力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优化产业发展布局,构建以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龙头、姚庄工业园和西塘电子信息产业园为支撑、县科创中心和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为引领、各市镇工业园和专业特色园为基础的新型工业平台体系;提高企业质量效益,坚持将“以亩均、人均论英雄”作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内容;推进建设“智慧新城”,以现有主导产业为基础,以亿元以上企业为重点,加快建设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建设。

  县民政局:勇当示范服务大局争做先行者

  县民政局将勇当示范,服务大局,做为民服务的先行者。

  县民政局不断完善养老服务政策体系,健全养老服务评估机制,加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推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种服务,努力实现城乡养老服务均等化。着力推进社会救助“一体化”,加快建立全覆盖、多层次、均等化的民生保障新格局,完善救助帮扶机制,扎实开展“千户贫困家庭帮扶行动”。推进社会管理“精细化”,加快建立政府主导有力、社会参与有序的社会管理新机制。加强社会组织培育监管,探索村务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实现三社互动创新发展,努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更好地造福于嘉善人民。

  缪家村:务实为民永无止境做好优质服务

  缪家村将始终坚持“发展无止境,发展惠民生”的理念,强化措施,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模,让全村党员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切实做大做强农技服务专业合作社;全力推进经济创业园项目建设;深化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将牢固树立“服务为民”的理念,坚持把群众得实惠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优质服务取信于民。提供创业致富服务;健全全程服务机制;深化休闲服务。缪家村始终将党员群众安居乐业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着力点,强化管理服务,努力提高村民收入,丰富文化建设。

  众成:“外拓”+“内练”迎科学发展春天

  众成包装表示要勇做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排头兵,迎接科学发展的春天。

  今年,众成公司将牢固树立“亩均、人均、科技”三个“论英雄”的理念,依托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中心等专业平台,加快推动转型升级计划,紧盯高精尖设备的研发创新和传统设备的改造提升,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加快“机器换人”的步伐,巩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同时,坚持“做精主业,延伸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加快“走出去”的发展步伐,加大对外兼并和收购力度,推动公司向新产业领域拓展,并实施差异化的经营发展战略,加强品牌建设和推广,提高“众”字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外拓”的同时,众成公司将继续练好“内功”,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兴企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和储备力度,提升员工素质和能力,用好并留住人才。企业也必然会迎来科学发展的春天。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倪杨艳 胡引凤 张怡炜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