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嘉善模式”
 2013年04月30日 15:13:4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4月30日讯 发展好旅游服务业是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一项内容。为全面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我县提出,今后三年,要形成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产业结构,建设产业层次高、自主创新能力强的示范片区。对此,我县相关部门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推进大会”上表态,要力争在县域产业转型发展上走在前列。

  县经信局负责人表示,要以开放和创新为根本动力,紧紧围绕集群发展、集约发展、集聚发展和创新发展,以“三集一创”为主要路径的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围绕做大做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这三大主导产业,整合提升木业家具和纺织服饰这两大传统产业,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把培育完整产业链放在突出位置,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工程,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321”现代产业集群体系。

  众成包装公司近年来通过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做好转型升级文章,迈出创新发展新步伐。

  众成包装公司董事长陈大魁表示,加快推动以技术改造为抓手,以持续创新为驱动的转型升级计划,紧盯高精尖设备的研发创新和传统设备的改造提升,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不断完善工艺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巩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

  县科创中心人员表示,科创中心作为县里的一个大平台,要发挥科技和人才的引领作用,助推我县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军 朱慧婷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