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网视  |  观天下  |  人文  |  生活  |  金融 | 民生  |  话题 | 专题  |  访谈  |  论坛  |  图吧  |  微嘉善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嘉善数字报  |  嘉善广电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乔传秀来我县调研时强调 要积极助推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2013年10月24日 16:43:1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天,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来我县调研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调研中,乔传秀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各种优势,积极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市、县领导鲁俊、肖培生、姚高员、许晴、冯伟等陪同调研。

  乔传秀一行参观了县党建展示厅,实地考察了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县科创中心二期、天凝镇洪溪村农村文化建设、姚庄镇小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天凝镇洪溪村,当了解到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洪溪村围绕“农民篮球队”和“辣妈宝贝”两张名片,打响洪溪文化品牌,村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时,乔传秀非常高兴,她表示,文化能感染人、教育人,洪溪村做好文化发展文章的经验相当值得推广。在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乔传秀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田中精机是嘉兴市“机器换人”的重点企业,主要为下游行业和企业全面实施“机器换人”和生产自动化,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机器设备,亩均产出在全县名列前茅。对此,乔传秀表示肯定。

  调研中,乔传秀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嘉善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深入领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全国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有号召,政协必须有行动,因此,服务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是省政协履职的重要任务。

  乔传秀指出,政协要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就必须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优势、位置超脱优势、委员资源优势、联系广泛优势,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以“三区一园”为重点,以先行先试为动力,积极探索服务助推的有效方式、有效平台和有效途径,真情服务、真心用力、真实办事。要围绕国家批复的示范点建设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视察、专项民主监督。积极以提案的形式通过全国政协的渠道向中央反映示范点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建议,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及时反映示范点建设的阶段性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努力助推有关问题解决。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运用好省政协以“六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为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献计出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沈晓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嘉善新闻微信,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