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建设科学发展示范点 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2014年01月27日 10:01:05 嘉善新闻网
  
        在今年嘉兴市“两会”期间,市主要领导对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鲁俊在参加嘉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嘉善要履行好国家层面赋予的历史使命,全力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鲁俊强调,嘉善要在去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三大优势,全力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一是要充分发挥国家层面赋予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优势,在先行先试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充分发挥国家及省给予嘉善的特别资源配置权的优势,在综合运用好、配置好各种资源要素上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充分发挥紧邻上海的区位优势,在接轨上海自贸区上取得新突破。她指出,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这是嘉善在新的历史时期承担的光荣使命,也是艰巨的历史责任。希望新的一年里,嘉善在全面深化改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改一拆”、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创造更多的经验,起到更好的示范,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人民群众生活上水平,努力打造永不褪色的示范点。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参加了嘉善县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座谈会。肖培生充分肯定了嘉善在过去一年中对全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嘉善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尤其受各方重视和关注,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嘉善在深化改革上有新突破,要更好地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敢闯敢试,争做深化改革排头兵,加快形成一批“可看可学可示范”的经验;在转型发展上有新成效,以创新驱动引领转型发展,以产业升级带动转型发展,以“五水共治”倒逼转型发展;在接轨上海上有新进展,抓住上海自贸区建设试点这一契机,以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加大对接力度,提升接轨实效;在统筹城乡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四化同步”的基础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发展。希望嘉善广大干部群众树立雄心壮志,努力在更多方面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